胡志强女儿闪婚 盘点台湾政坛四大“单身千金”(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胡志强女儿闪婚 盘点台湾政坛四大“单身千金”(图)

2013年01月16日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胡婷婷婚礼大合照。(图片来自台媒)

  综合台媒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女儿胡婷婷昨晚和缅意混血音乐才子Julio,在豪宅低调举行婚礼。胡志强看到女儿找到美满归宿,紧握太太邵晓铃的手,一起为宝贝女儿献上祝福。

  婚礼于晚间7时许开始,新娘胡婷婷穿着一身白纱礼服,展现姣好曼妙身材,帅气的新郎Julio娶得美娇娘,脸上挂满笑意,郎才女貌携手走向红毛毯另一端,洋溢着旁人艳羡的幸福。

  胡婷婷闪电出阁,台湾政坛还有4大千金都待字闺中。像拥有数亿房产的李登辉孙女李坤仪,谈起婚事一点也不着急;曾有“机车男”(机车即摩托)温馨接送的连战小女儿连咏心,则说一个人过也不错;马英九的2名女子马唯中、马元中则投身蔡国强的烟火团队,努力工作中,感情状况保密到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