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马英九亲笔书写春联照曝光 神情专注认真--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马英九亲笔书写春联照曝光 神情专注认真

2013年01月17日09:0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为新年春联提笔书写。

  人民网1月1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农历新年将至,马英九写春联,期许新年能有新气象,他亲笔写下“小龙纳百福,新岁展鸿图”,虽然语句简短,但寓意深远。

  马英九日前利用闲暇,在办公室内书法室练习,为农历俗称“小龙”年的蛇年写下贺岁春联用字。马办对外展示蛇年春联及红包后,也公布他练习书法的画面。

  马英九写春联用字时,怕弄脏了衣服,戴上黑色袖套,神情专注地在宣纸上书写“小龙纳百福,新岁展鸿图”大字。画面中他一写再写,精神专注,神情严肃,写好几张还拿起来作比较,选择他认为最好的一张,再制作成春联。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