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赴台游有感:两岸没有统一真是可惜!--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陆客赴台游有感:两岸没有统一真是可惜!

2013年01月29日03: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消息 刚刚过去的2012年,“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成为岛内旅游界最红火的一句话,网友早就不再陌生。最近有赴台旅游的陆客直言:“当年两岸没有统一,真是可惜!”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这句话是有前因后果的。这位叫“小萍”的陆客赴台旅游,沿途住民宿,玩民宿,还在个人网志上写下感受,“我身边没有一个到过台湾的朋友说他不喜欢台湾,我来了,结果也爱上了,而且是深陷其中”。

  台湾东部花莲县的“说时依旧”是陆客最爱的民宿之一,已有60年历史,日本殖民统治时代是诊所,老医生90多岁了,住在附近,这里记录了台湾演变的点点滴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分享到:
(责任编辑:凌陈、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