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台湾媒体关注雅安地震 网站头条报道最新情况--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多家台湾媒体关注雅安地震 网站头条报道最新情况

2013年04月20日12:4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台湾媒体高度关注。多家岛内媒体刊发多条报道及时关注灾情。

  据悉,台湾“中央社”截止目前已经刊发9条报道,报道及时跟进最新消息,并关注到在大陆当地台商的一些情况。

  台湾TVBS电视节目也即时插播最新消息,并刊载在其网站头条显要位置,配以现场画面。

  台湾今日新闻网也在头条区域第二条发布雅安发生地震的消息。展开其当日新闻滚动报道。

  台湾《联合报》网站在头图位置报道了雅安地震。

  此外,台湾《中国时报》网站头条位置也在高度关注有关地震的消息。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张玉珂)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