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召集人关注雅安强震 将发起捐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召集人关注雅安强震 将发起捐款

2013年04月20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召集人之一、“中国统一联盟”主席纪欣20日在接受中新网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将发起捐款,向川震受灾同胞表达一点心意。

  纪欣正在台北参加统盟换届大会。她在会前说:“我上午透过电视获知雅安地震的新闻,看到伤亡人数不断攀升,心情很沉重。”

  纪欣表示,海峡两岸是一家人,同胞之情、血浓于水。近年来,两岸相继发生汶川大地震、“88风灾”、玉树强震等自然灾害,双方互相捐助,展现真情。“我会在盟员大会上报告雅安地震的消息,并向全台4千多名盟员发起募捐倡议书。”

  2010年4月,青海玉树发生强震后,纪欣等人曾发起捐款活动。她说:“我们当时发了慰问信,举办了烛光晚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募得10万人民币,透过全国台联捐给玉树灾区。”

  热心两岸交流的纪欣女士还表示,两岸应就防灾救灾进行更多合作,分享彼此的经验。(记者 董会峰 郑巧)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肖红)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