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厨柜车开进灾区 设“爱心加油站”供应热食--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康师傅厨柜车开进灾区 设“爱心加油站”供应热食

2013年04月22日14: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康师傅在芦山县设立“爱心加油站”现场为灾民及救援人员提供烹煮好的热泡面。

  4月20日,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台湾顶新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立即向灾区捐赠3000箱方便面和4000箱矿物质水,满载捐赠物资的三辆大卡车及一辆厨柜车组成的运输队于20日上午出发前往地震灾区,21日晚抵达芦山县为受灾群众现场提供热泡面。

  进入芦山县城已是夜幕降临,工作人员迅速开启“康师傅方便面爱心加油站”厨柜车,启动发电机照明,打开燃气罐烧开水,向周边受灾群众分发方便面、提供开水烹煮泡面,搭建临时餐桌供大家就地用餐。很快,厨柜车旁便排起了数十人的队伍等候煮面,早到的灾民坐到临时餐桌旁吃起了煮好的泡面。

  康师傅这一举措受到灾民夸赞,“人性化的设计,太方便了。”康师傅有关负责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受灾群众更需要水和食物。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更贴心地帮助灾区群众,为他们带来一口热腾腾的、咱康师傅人自己泡出的方便面。”

  据介绍,橱柜车是该公司改装的一款急难救助车,车内装备有炉灶、水池、橱柜、餐具、水箱等。该车水电气全自备,自带发电机自主发电,也可用气罐烧开水烹煮方便面,泡面的水来自康师傅矿物质水,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领取康师傅方便面后现场即可开水烹煮食用,享受到最成品的方便面。(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