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学运后民调“止跌回升” 柯文哲质疑媒体操弄民调

2014年05月13日13: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运后民调“止跌回升” 柯文哲质疑媒体操弄民调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今(13)日晚间进行台北市长初选民调,正等待绿营整合的柯文哲,照着自己的步骤四处拜访。对于媒体报道他在学运后民调下滑的现象,柯文哲受访说,“讲到这就有气”,根本没有数据证明,质疑是媒体操弄。

  柯文哲今到荣滨市场拜票受访,记者询问他民调“止跌回升”的现象,柯文哲表示,这要用数字回答,大家说学运后他民调低,根本没有,“这是台湾的问题,就是媒体可以操弄民调,最后阶段要怎么应付这问题,我还在思考”。

  对于民进党今将进行民调,柯文哲估计律师顾立雄、“立委”姚文智的差距在3%内。

  柯文哲说,他按着自己的步骤继续在跑,从最底到最高层都要了解。(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