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调落后 连胜文阵营:有压力是警惕但不是坏事

2014年06月30日14: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根据媒体最新民调显示,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领先连胜文,连阵营说这是个警惕,将加速连朱联合竞选,还有努力空间。

  根据媒体最新调查显示,国民党新北市长朱立伦以37%的拥护度,远胜民进党参选人游锡堃的18.1%;但在台北市长部分,代表在野大联盟的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则有31%的支持度,领先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的24.4%。

  连胜文竞选办公室发言人钱震宇今天表示,这份民调数字和阵营内部所做民调有些落差,之前双方差距都在误差范围内,但这次已超过误差范围达到7%,对阵营来说是个警惕。

  媒体询问,连胜文心情是否有受到民调结果影响?钱震宇说,媒体报道对连胜文来说是个警惕,多少觉得有点压力,但对团队来讲不是坏事。

  此外,团队也将加速双北(台北市和新北市)两方联合竞选,与基层里长座谈,同时尽快提出相关政见。当前还没到选举后期,还有努力空间。

  关于民调是否有受到前“立委”沈富雄宣布参选影响?钱震宇说,沈富雄参选对他们或多或少有影响,但到选举后期,选民会检验参选人政见、党籍、理念,那时候的民调,才会跟选举最后结果比较有关。(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