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不能戴有色眼镜看待与大陆关系

2014年05月26日14: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今日上午对民进党新任党主席蔡英文喊话,希望朝野将来就攸关台湾经济未来的重要政策,好好协商,好好找出一个共同处理的共识。他说,两岸服贸协议不是国民党的服贸协议,是台湾的。“今日与大陆的关系,不能带着一种色彩来看,否则怎去推动呢?”。

    马英九今日上午接见全台商业总会第九届理监事,重申服贸协议重要性,他说,我们没有本钱内耗,服贸协议规模不大,但对于台湾服务业进军大陆,象征意义重大。

    马英九说,“国会”从未有一个议案像服贸举办20场公听会,朝野也都有共识“逐条审议、逐条表决”,还有什么不透明?怎么会是黑箱?关键不是黑箱,而是“国会”瘫痪。一开会就占领主席台,怎叫民主、理性、法治?问题不解决,让人对台湾未来感到忧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