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获台北商会力挺 连柯同出席活动未同台

2014年06月21日09: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获台北商会力挺 连柯同出席活动未同台

连胜文与柯文哲出席台北商会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右)和台大医师柯文哲(左)今日都出席台北市海运承揽运送商业同业公会会员大会。(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和台大医师柯文哲今日都出席台北市海运承揽运送商业同业公会会员大会,不过连胜文2点先到,并在致词后先行离开。柯文哲则在3点半到达现场,两人巧妙的错开,没有同台。而之前便曾公开力挺连胜文的台北市商业会理事长王应杰在致词时也力挺连胜文。

连胜文在大会现场致词时,除了提及岳父过去也曾从事过海运承揽业,也承诺未来若有机会到台北市政府服务,会将台北的国际贸易重新恢复到过去“台湾钱淹脚目”的荣景,以及在国际上“喊水会结冻”的地位。

王应杰随后上台致词时,大力称赞连胜文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人,他说因为连胜文从小就受到很严格的训练,家庭教育非常好,是个应对进退非常得体的人。他认为政坛上很难得有一个没有后顾之忧、能承担重责大任的人,他希望连胜文能够把台北市带到更新的国际城市的境界。说完,王应杰也高声呼吁在场会员“楼上揪楼下,阿公揪阿爸”,一起来支持连胜文。

连胜文离开会场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表示,由于后面还有行程,所以才提早离开,并未刻意和柯文哲错开。

连胜文前脚刚走,柯文哲后脚在3点半抵达,他在受访时表示,他并不忌讳和连胜文同台,今天是主办单位将两人错开,但也不会刻意要求要跟连同台。

大会现场主持人在连胜文致词后,除了感谢连胜文致词外,还祝福连胜文“众望所归、拔得头筹”。而柯文哲致词完毕后,主持人仅简单以“谢谢柯先生”带过,虽然戴治中并未表态支持连胜文,但力挺之意已十分明显。(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