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志军与台湾渔业界代表会面

2014年06月28日13: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志军与台湾渔业界代表会面

6月28日早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在高雄圆山大饭店与台湾渔会理事长黄一成、总干事林启沧进行了会面,就两岸渔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黄一成等介绍了台湾渔业和高雄港发展情况。张志军表示,海洋经济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也是两岸共同的重点发展产业。台湾具备发展渔业良好的先天条件,随着两岸关系的不断发展、大陆渔业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大陆民众饮食结构的优化调整,两岸渔业界在人员往来、技术交流、劳工合作以及水产品贸易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展。希望两岸渔业界继续携手合作,互利双赢,共同为提高两岸海洋资源开发能力、发展两岸海洋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两岸业界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为两岸渔民谋求更大的福祉。(刘刚 陈君)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