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探视空难受伤者 感谢救援将强化飞行安全

2014年07月25日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探视空难受伤者感谢救援将强化飞行安全

  综合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下午前往林口长庚医院,探视复兴航空空难的伤者吴昌楼;他表情严肃,直接到病房探视伤者。

  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日在澎湖失事,伤者吴昌楼昨天下午被紧急后送到林口长庚医院急救,并紧急被送到外伤加护病房观察。马英九下午2时15分抵达林口长庚医院,并在院方人员陪同下直接到加护病房,探视伤者。

  马英九表情严肃,没有任何谈话。林口长庚医院今天表示,吴昌楼昨天晚间先进行左手肘内固定手术,经过一夜观察,生命征象稳定。

  此外,马英九之前也于下午1时30分抵达台北马偕医院,进入病房探视空难幸存10岁女童李纬彤。

  马英九是由“交通部长”叶匡时、“卫福部长”邱文达、马偕医院院长杨育正共同陪同赴病房,由邱文达、杨育正陪同进入病房探视空难幸存10岁女童李纬彤并给予慰问金。

  马英九今天除关心病患状况后,并慰问病患家人。

  马英九说,女童插管、意识清楚,感谢在最危险时还能救出女童的2名海军士官。马英九表示,女童虽然还在插管,但是意识清楚,我们说话她都能听见,目前伤势已经稳定,很快可恢复正常,医生在旁也说明女童情况,女童所受的伤不是很严重,短时间内可很快复原。

  马英九表示,23日晚间的空难,尽力抢救伤者并尽速厘清发生事故原因,立刻成立“中央应变小组”,已要求“行政院”、“交通部”、“卫生福利部”等单位将工作做好,相关抚恤、赔偿及公祭都要完成并做好。

  马英九表示,空难事件的发生,让全台湾人民悲痛,也很遗憾,要求主管机关强化飞安相关措施,要求“民航局”针对飞行措施提出策进作为,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让伤者早日康复、罹难者安息,盼以后台湾都能平安。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