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高雄气爆搜救犬累趴 网友按赞感动又不舍(图)

2014年08月05日15: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雄气爆搜救犬累趴 网友按赞感动又不舍(图)

高雄气爆搜救犬累趴 让人感动又不舍

  救援犬“卡拉”这张浑身湿透疲累地倒在地上照片,让人不舍。(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天下午,在高雄参与救援的搜救犬一度在气爆地点不停狂吠,让救难人员燃起希望,持续开挖,但并没有任何收获。有人质疑搜救犬连续4天不眠不休工作太累,因此判断失误。

  高雄气爆目前尚有失联人员,为了加速搜救进度,台南、嘉义、屏东和台东一共出动21条搜救犬,前进气爆现场加入救援行列。在“高雄气爆救灾后援团”脸书上,有人Po出一条来自台南的搜救犬“卡拉”浑身湿透疲累地倒在地上休息,让不少人看了不舍,纷纷为这些搜救犬的付出按赞。

  相关人员表示,也许是当时现场围观太多人,人群气味影响到搜救犬工作,但救援组织绝对有足够时间让狗狗休息。稍后也有网友再Po出“卡拉”在现场干净有活力的样子,显示它有受到妥善照顾。(中国台湾网 朱炼)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