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接受“冰桶挑战” 点名郝龙斌、朱立伦(图)

2014年08月18日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接受“冰桶挑战” 点名郝龙斌、朱立伦(图)

连胜文接受“冰桶挑战”点名郝龙斌、朱立伦(图)

  一项名为“冰桶挑战”的公益活动近日风靡美国名人圈,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18日下午在脸书公布视频,宣布他也接受了这一挑战。

  “冰桶挑战”规则为:接受挑战的名人要往自己头上倒冰水,体验渐冻人感觉,然后在社交网络上@好友参与,拒绝挑战者,就要向ALS联合会(渐冻人症联合会)捐款。

  根据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公布的视频,他趁着行程空档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接受挑战,视频中连胜文穿着轻松,完成挑战后,他点名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北市长朱立伦、以及教育部门负责人吴思华接受挑战。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