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越南问题油进入大陆康师傅工厂不符事实

2014年10月29日10:0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直播页面地址 视频地址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刘洁妍、郑青亭)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由发言人范丽青主持。她表示,所谓越南问题油大面积进入大陆,不符合事实。

台湾东森电视台记者:现在台湾警方也证实从越南进的饲料油大部分进入大陆的康师傅工厂,我想问查实工作是否已经开始,对于他们的做法有什么看法?

范丽青:所谓越南油大面积进入大陆,不符合事实。10月22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消息说,经查询进口检验检疫记录,从2013年至今,大陆没有进口过越南大幸福公司生产的食用和饲料用的油脂。对于台湾食用油的弊案,自从9月初爆发以来,大陆的质检部门对于台湾方面所公布涉及问题猪油企业的产品采取了暂停进口措施;对台湾方面公布的,而我们已经进口的问题产品,也要求进口商实施预防性召回。对此大陆方面一直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将会继续密切与台湾方面进行联系,关注事件的进展,根据事态发展采取相应措施,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