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美食名品团“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觅商机

2014年11月24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美食名品团“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觅商机

“参加展会是为了销售商品,推广品牌,从而开发大陆市场。”22日,在第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台湾一养生黑糖展位负责人查根清告诉中新社记者,“我希望在南昌找到经销商,把品牌做大做强。”

21日至24日,第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来自港澳台、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泰国等数十个海外客商参展,希望借此机会开拓中国大陆市场。

中新社记者23日在现场看到,尽管博览会即将结束,但现场生意依旧火爆。在台湾食品馆,来自宝岛的水果、伴手礼等吸引众多南昌民众的亲睐。

“台湾士林夜市蟹黄汤包”展位前,不少顾客正排队等候购买。

“生意还不错,民众比较捧场。”蟹黄汤包负责人宋树友对销售情况颇为满意,“我们马上又要去参加广州国际美食节。”

“我在上海、海南等很多城市参加过展览,目的就是把台湾美食带到大陆,让更多民众不出家门就能吃到正宗的士林夜市美食,让台湾美食走得更远。”宋树友如是告诉中新社记者。

此次展会上,台湾美食名品团团长林紫羽组织了约50家台湾企业参展。在她看来,大陆市场很广阔,民众对台湾美食、名品抱有尝鲜好奇的心态,“类似绿博会这样的展会能积聚人气,宣传销售效果比较好。”

“除了美食,两岸在吃、穿、住、行等方面已开展了全方位交流合作。”林紫羽告诉中新社记者,很多台商已经不在满足于小打小闹,“在名品方面,我们打算在内陆寻找代理商或加盟商,做大品牌。”(记者 苏路程)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