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2014台湾十大火锅排名出炉 酸菜白肉锅第一

2014年12月16日09: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台湾十大火锅排名出炉 酸菜白肉锅第一

  冬日漫漫,何以驱寒?许多消费者会选择吃火锅来度过寒冷的夜晚,那么作为海峡对岸的台湾是否也是如此呢?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台湾门户网站蕃薯藤组织网友票选2014十大火锅,超过3万人次的网友参与投票,台电励进酸菜白肉锅获选第一、詹记麻辣火锅获选第二、第三名则是这一锅皇室秘藏锅物获得。

  第四到十名分别是台南小豪洲沙茶炉、老四川巴蜀麻辣烫、橘色涮涮屋、高雄汕头泉成沙茶火锅、石二锅、轻井泽锅物,以及极鲜火锅。

  投票还发现,面对2014年出现过许多的食安问题后,台湾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好吃又安全的火锅变成一大问题。今年曾被大爆食安问题的鼎王、无老锅等多家连锁火锅业者,已从网友心中被踢出,改以当地具有信誉的老店做为新的选择。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