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年度十大八卦新聞出爐 淫少迷奸案居榜首(圖) --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年度十大八卦新聞出爐 淫少迷奸案居榜首(圖) 

2012年12月11日16: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李宗瑞 圖片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李宗瑞 圖片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據台灣“聯合報”消息,2012台灣十大年度八卦新聞出爐,李宗瑞的迷奸案風波、Makiyo醉打的哥事件分居冠、亞軍﹔而隋棠、姚元浩、王心凌三角情變風波拿下第3名。

2012娛樂負面新聞多過正面,拿下冠軍的李宗瑞,不僅攻佔台灣頭條版面多日,同時也是“2012十大新聞焦點人物”的榜首,已是港台最具爭議性的年度話題人物。

10大新聞其他還包括,第4名是小禎和李進良的婚變事件,第5謝和弦“大暴走”。而年輕藝人猝死如申東靖、大炳第6,都是負面新聞。第7名則是喜事,趙又廷和高圓圓、蕭亞軒和柯震東的姐弟戀,而8、9、10名分別是PSY騎馬舞走紅、鳳飛飛、陶大偉兩位巨星殞落。

分享到:
(責任編輯:李星(實習)、劉潔妍)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