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個唱投保1億 怕“出包”不吃“包子”--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羅志祥個唱投保1億 怕“出包”不吃“包子”

2013年01月05日10:5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羅志祥 圖片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羅志祥 圖片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據台灣《蘋果日報》消息,羅志祥(小豬)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為“舞極限”世界巡回演唱會揭開序幕,開場就從4.5公尺高台一躍而下,因危險度高,公司為他投保1億元(新台幣,下同),昨午有工作人員買包子到后台,經紀人一看就大罵:“把包子拿出去。”小豬一問才知演唱會有禁忌不能吃包子,因怕“出包(出狀況)”。

小豬昨開場時被數條鐵鏈綁在4.5公尺高台上,原本要第5聲爆破才跳下高台,但可能因特效火花及爆破太震撼,他聽到2聲爆破就跳下,但沒造成影響,他落地后與24名舞者熱歌勁舞演唱《有我在》。

他唱到第2首歌就和舞群走到延伸舞台,上百名女粉絲尖叫沖到舞台旁圍觀,也貼心站到舞台盡頭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小豬直到演出前都騙羅媽是替身跳高台,以免羅媽擔心。羅媽昨開唱前表示,1個月前知道小豬跳高台橋段,立刻因心悸、血壓飆高送急診,昨先吃完高血壓藥才來,還叮囑他安全為主。

他唱到《愛的主場秀》時換上色彩繽紛的非洲叢林裝,《空中飛人》時則換上數千顆水鑽黏上的絨布服裝,近2個月內,181公分的他從76公斤瘦到68公斤,昨笑說:“還好瘦下來,不然跳完舞一堆肥油滴在舞台上。”

張惠妹、五月天等好友昨都送花祝賀,蔡依林的花牌寫得搞笑:“羅姐姐吉祥,妹妹來請安了。”

分享到:
(責任編輯:李星(實習)、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