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自曝中學曾求婚 陳柏霖感嘆一直被表白(圖)--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柯震東自曝中學曾求婚 陳柏霖感嘆一直被表白(圖)

2013年05月17日08:2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16日,微電影《這一刻,愛吧2013》在京舉行首映禮,主演柯震東和陳柏霖紛紛分享 “表白史”,柯震東透露自己讀中學時就向喜歡的女生“求婚”過,陳柏霖則感嘆一向都是被表白,“不是我不主動,就是那2秒的時差,讓我失去了主動權。”

微電影《這一刻,愛吧2013》由陳柏霖、柯震東、付辛博、陳庭妮、邵庭出演,以“愛”為主題,分別對應“愛的現在式”、“愛的過去式”、“愛的將來式”,表達年輕男女身處不同境遇之下的愛情處境。

柯震東和陳柏霖兩人都是當紅男星,一起拍攝會否不合引發不少人的猜疑,主演之一邵庭爆料,兩人私下關系堪稱“鐵哥們”,在片場更是歡聲笑語不斷。

首映式上,柯震東對好友也是小動作不斷,除了悄悄送上冰激凌,還大呼此次合作是“芒果遇上酸奶”,堪稱天作之合。

眼看二人關系如此不一般,在現場粉絲的慫恿下,柯震東和陳柏霖相繼以“顛覆”思路重現劇中表白橋段,陳柏霖顛覆劇中“小友”的靠譜男路線,首度展現了其大男子主義的霸氣一面﹔而柯震東則為原本深情的故事加入了不少搞笑成分。

活動中,付辛博與身穿彩色T恤的樂隊成員一起演唱了《這一刻,愛吧》的同名主題曲。值得一提的是,樂隊的著裝更是暗藏玄機,每個人的背上都印有一個字,組合在一起是“我很想給你幸福” 。

分享到:
(責編:甘怡淳(實習)、劉潔妍)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