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變身“美麗俏護士” 拒當歌唱節目評委(圖)--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林志玲變身“美麗俏護士” 拒當歌唱節目評委(圖)

2013年05月06日09:37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林志玲

    人民網5月6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林志玲昨宣導“6分鐘護一生”婦癌篩檢車,父母親到場力挺,她自曝近年忙工作,鮮少陪家人,此行返台,就和媽媽吳慈美一起泡澡培養感情,38歲還和媽媽洗澡?她說:“我媽媽滿喜歡我們一起洗澡,能多說說話,但一聊到感情婚姻,我立刻就帶開話題。”

    為宣導婦癌防治,林志玲昨化身俏護士,宣布全台婦癌篩檢正式起跑。她鼓勵女性朋友別害怕,看到篩檢車就像“志玲在幫你做檢查”,希望今年婦癌篩檢車能讓6萬名女性接受檢查,以期早發現早治療。

    而林志玲的感情,總逃脫不了言承旭及馬桶小開邱士楷,她稱近期還是在一樣的范圍內,並無認識新對象,前日還夢見與熟識的男記者成了青梅竹馬的情人。女兒沒對象,連媽媽也著急,吳慈美說:“結婚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但對象我不敢幫她(林志玲)作主。”

    感情沒譜,工作則馬不停蹄,大陸節目邀她擔任節目評審,挑選未來的明日之星,她自認非歌手,無法以專業身分評判,且不喜歡定人生死,比較想以正面勵志的方式鼓勵參賽者,她說:“找我當評審,第一時間是一直拒絕,因為自己心裡沒底,除非換了一個定位,和選手一起成長,才有可能接。”她剖析自己的個性,一旦道人短處,內心就會有罪惡感,且當面打槍對方,自己反而會先掉眼淚,目前邀約機會多,但還在找尋不一樣的定位。

    6月初,她將與劉德華一起在台宣傳《富春山居圖》,眼見劉德華有女萬事足,哥哥也生了一個小孩,自己不急?她說:“我很享受當姑姑,也逼嫂嫂生一個送我。”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