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淫照女星吳亞馨否認整容 豪擲4千萬買別墅--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李宗瑞淫照女星吳亞馨否認整容 豪擲4千萬買別墅

2013年05月06日09:41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吳亞馨(右)昨天為手表代言,母親突然現身擁抱,讓吳亞馨十分感動。

    人民網5月6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吳亞馨去年8月因前男友李宗瑞淫照事件,演藝事業受重擊,感情生活也歸零,昨她出席精品活動,透露有新追求者。是否會刻意和小開、富商保持距離?她忽然欲言又止,想了想才說:“難不成從現在開始,我都要找上班族交朋友?”

    吳亞馨多次與小開傳緋聞,自李宗瑞后,接連與身家數十億富商張綱維、揚升高爾夫球場小開許浚緯傳交往,和朱孝天去年分手后,年初再被爆復合,昨天她也聲稱2人已沒聯絡了,對於感情,她笑而不答,不否認有人追,但先以交朋友為主。

    近期她積極准備復出,一方面談新經紀公司,一方面學英文、學鋼琴,她稱前陣子身體不太好、暴瘦,媽媽幫她補身體,現她還練拳擊,讓身體更結實,外表看來雖纖瘦,卻也比日前胖,有51公斤,前陣子她買4千萬獨棟別墅,全家7口人、2隻狗一起住,為房貸壓力,要更積極努力賺錢。

    自出道以來,吳亞馨屢被傳“整很大”,她僅認縫過雙眼皮,但日前她和前男友李宗瑞親密摟肩照曝光,再被網友指出前后差很多,昔日寬臉和如今的瓜子臉相差甚遠,昨天吳媽媽也現身,她特別拉媽証明“原裝”,並說:“女孩子長大了變漂亮,本來就很很正常。”還請記者現場按壓鼻子証明。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