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紀念演唱會展開義賣 王菲將"隔空對唱"--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鄧麗君紀念演唱會展開義賣 王菲將"隔空對唱"

2013年05月06日08:3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鄧麗君紀念演唱會展開義賣王菲將“隔空對唱”

鄧麗君小姐的三哥,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鄧長富先生講話

5月3日,嫣然天使基金攜手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在京舉行“鄧麗君-巨星耀北京60紀念演唱會 嫣然天使基金慈善門票義賣”新發會,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鄧麗君小姐的三哥鄧長富先生,嫣然天使基金執行總裁李詩女士共同親臨現場助力義賣。

今年是享譽世界的華人歌星鄧麗君小姐60生辰紀念,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為一圓鄧麗君小姐生前未到祖國演唱的遺憾,五月在京舉辦“巨星耀北京——鄧麗君紀念演唱會”。深受鄧麗君音樂影響的嫣然天使基金創始人之一的王菲也確定加盟此次演出,並將演唱包括《清平調》在內的三首歌曲。這首歌是鄧麗君女士生前未完成的作品,在演唱會也會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實現二人的隔空對唱。

鄧麗君小姐的三哥鄧長富先生也表示,邀請到王菲來參加演出,是因為他本人認為王菲是當前最好的華人歌手之一,他還說:“這次演唱會不應該是追夢,而是圓夢,因為到內地來演唱一直是她的夢想。”除此以外,鄧麗君文教基金會首次攜手嫣然天使基金展開聯合慈善行動,捐贈100萬元人民幣為貧困家庭的唇?裂患兒做醫療救助,以及800張巨星耀北京60紀念演唱會的門票用於慈善義賣,所得善款將全部用於2013嫣然天使基金天使之旅的醫療救助項目。

本次活動亦是嫣然天使基金網絡慈善義賣平台豆瓣同城上線的開端,在未來,我們將通過這個平台與更多文化、藝術、音樂等機構開展公益合作,傳播嫣然天使基金的慈善理念,以及對兒童身心健康和生命質量關注的信念。嫣然慈善義賣平台的建立,將會鼓勵更多企業以利潤捐贈的形式去實現企業本身的公益職能。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