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片場巧遇吳秀波 瞬間化身瘋狂粉絲要合照--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喬恩片場巧遇吳秀波 瞬間化身瘋狂粉絲要合照

2013年05月06日09:4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陳喬恩

    人民網5月6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古天樂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廠商送他一雙鞋,外傳送鞋給女友表示“送走對方”,他笑說,隻知道不可送鐘,他中學時曾送花給女生,對方當眾丟到垃圾桶,自此不再送花。“后來我很少送禮,因為我有選擇障礙症,最好折現!”

    他的緋聞女友陳喬恩日前在微博興奮地說“天啊我瘋了”!因為在北京片場上廁所途中,看到在隔壁棚的偶像吳秀波!她才看他演的《北京遇見西雅圖》,看得感動落淚,見到他立刻要求合照,網友說:“東方教主遇到吳秀波,瞬間變瘋狂小粉絲!”吳秋波說也認得她:“台灣的偶像劇女王啊!”讓她笑得合不攏嘴。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