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小S成名彪悍事:開性愛派對粉絲送大便--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曝大小S成名彪悍事:開性愛派對粉絲送大便

2013年05月06日08:21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

大小S(資料圖)

大小S的演藝之路始於華岡藝校,這座昔日擁有不遜無線藝員訓練班的造星能力的“少林寺”曾為台灣培養出大批演藝人才,而作為第19屆畢業生的兩姐妹,更曾與今日娛樂圈不少紅人同窗,包括知名主持阿雅、知名女星吳佩慈、幕后制作人(亦是許慧欣前男友)小刀及多次陷入吸毒風波的大炳等,時至今日,兩姐妹與他(她)們仍舊保持好友關系。

事實上,大小S這對姐妹花一向是圈中的“話題女王”,90年代中期出道后,無論事業而至婚戀都常是人們的八卦對象,近年大S在影視界多面開花,小S又坐穩主持界第一把交椅,更堪稱娛樂圈的“偶像奇跡”!

大S人生最糗的時刻:國中時期的我很時髦,當時流行迷你裙,我怕裙子炸開,所以搭公車沿途都站著,車內有一群高中男生一直盯著我笑,我心想:時髦吧~正吧~美吧~哼~我得意的咧!男生們到站下車笑得更大聲!下車前我耍酷瞪了他們一眼,沒想到那群臭男生竟對著車上的我大喊:小姐!你拉鏈沒拉!果然還是炸了!

恍惚記得N年的一個娛樂報道,是S姐妹出道的時候,在新專輯的發布會上,fans熱情的送上一盒大便,S姐妹舉著大便和fens合影。

那時候的大小S扮丑搞怪是家常便飯SOS並未放過這個機會,先是以史無前例的“雙主持”形式執掌《娛樂百分百》,更頻以隨意活潑、勁爆麻辣的主持風格示人——即不以娛樂新聞數量見長,反靠兩姐妹談天說地取勝,后來甚至針鋒相對、互掐互罵,對觀眾而言無疑新鮮過刻板的新聞報道;再者,兩姐妹在錄制節目時也會毫不避忌地痛哭流涕。

除了主持風格獨樹一幟,大小S更常犧牲形象化妝扮丑,大肆耍寶,從而令《娛樂百分百》變裝秀單元大受歡迎,從大明星(邁克爾杰克遜、貓王、布蘭妮、濱崎步、成龍、李小龍)到各行各業(校服、貴婦、市井小民、流氓)無不惟妙惟肖,成為《娛樂百分百》又一個成功的產品。

《娛樂百分百》主持的8年時間裡,大小S經歷演藝事業的第一個高峰,亦經歷了由“SOS”改名為“ASOS”的轉變:由於與陳國欽發生摩擦,“SOS”之名終被他人注冊,而大小S也一度被令不准發行有聲產品,直至加盟王偉忠旗下方才轉運兼發行迄今為止最后一張專輯《變態少女》。

台灣演藝圈,如果有一個人說大S是好人,那麼必然有另外一個人站出來痛罵她一頓。因為她那火暴麻辣、直來直往、口無遮攔的脾氣。

當“玉女”的那4年是大S最痛苦的4年,因為唱片公司為了塑造姐妹倆的“玉女”形象,幾乎讓她們削足適履。

長期的“偽裝”,終於讓大S在一次現場直播節目中爆發了!那天是參加一個台灣著名的綜藝節目的錄影,主持人是台灣主持界的大哥大,很多巨星都以能上他的節目為榮,更別提當時尚未走紅的SOS姐妹倆了。不過,這位大哥大有個“愛好”,就是喜歡對小女生毛手毛腳,一些被騷擾的女星迫於自己的玉女形象都選擇了忍氣吞聲。

台灣《壹周刊》在2001年8月以封面報道“小S、柳瀚雅(阿雅)、范曉萱、陳純甄露天搖頭性愛派對”,大幅刊登小S等人在別墅游泳池畔的玩樂照片。

此后,大S與公司老板的關系也開始越來越僵。后來,大S帶著妹妹投奔到經紀人王偉忠旗下,並改名ASOS,將演藝事業的重心轉到了主持方面。之后,她們瘋癲、麻辣、勁爆、八卦的主持風格就開始深入人心,逐漸成為時下台灣最受歡迎的主持人之一。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