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游覽車發生擦撞致10余名大陸游客受傷--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游覽車發生擦撞致10余名大陸游客受傷

2013年05月06日00: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台北5月5日電 (記者 鄭巧 董會峰) 5日下午,兩個大陸游客團搭乘的游覽車在台灣花蓮發生擦撞事故,造成10多人受傷。

  據中廣新聞網報道,這兩輛車共有18人受輕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花蓮縣消防局表示,事故發生在5日下午4時許,一輛搭載來自重慶自由行陸客的游覽車疑似天雨路滑,沒有保持適當車距,在新城鄉嘉裡路28號前先碰撞前方一輛搭載陝西陸客團的游覽車,又撞擊到電線杆,造成兩部游覽車上乘客共18人受傷,其中3人送到門諾醫院、15人送往台軍方花蓮總醫院。

  根據台軍方花蓮醫院表示,患者沒有大礙,其中一輛游覽車載送所有游客一起抵達醫院,等傷員包扎后,陸客團還要繼續旅游行程。

  另據TVBS電視台報道,此次擦撞意外,已知造成10多名陸客受傷送醫。(完)

分享到:
(責編:劉軍濤、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