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當局做好對菲持久制裁准備 不排除再啟動新措施--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當局做好對菲持久制裁准備 不排除再啟動新措施

2013年05月17日10:01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17日電 據台灣《工商時報》報道,台行政機構負責人江宜樺16日表示,菲律賓可能不會在短時間做出回應,台當局制裁措施將要持續一段時間,各部門須堅定立場,做好持久准備,必要時不排除啟動進一步制裁措施。

    他說,目前各部會都已配合進行“國安會”及“行政院”所擬的11項制裁措施,希望所有部門立場堅定,並做好持久的准備。依據過往經驗,菲律賓不會在很快時間內作出回應,相關制裁措施可能要持續很長一段時間,未來不排除再啟動其他措施。

    馬英九辦公室李佳霏昨天轉述,馬英九表示,“台菲談判還未平息,現在最重要的是全力交涉,為漁民討回公道。”

    在對菲制裁的同時,江宜樺也呼吁民眾,不要對目前在台灣工作的菲律賓人士,包括外勞及外佣等產生敵對行為﹔台當局一方面對菲律賓政府採強硬立場,但對在台菲律賓人士,應善盡保護責任。(劉潔妍)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