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新增5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2年02月10日08:5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台北2月9日電(記者何自力 徐瑞青)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公布新增5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10例本土個案,以及44例境外移入個案。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指揮中心表示,新增10例本土個案為6例男性、4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40多歲。

  新增個案中,值得注意的是高雄出現4例感染源待厘清個案,尚查無與高雄港群聚傳播鏈關聯性,為一起親友群聚。同樣感染源待厘清的還有新北市板橋一家4口群聚案。

  指揮中心說明,新增境外移入個案為26例男性、18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60多歲,以來自美國的5例為最多。

  指揮中心統計,目前已累計5856439例新型冠狀病毒疾病相關通報,其中19293例確診。

(責編:王禹蘅、徐祥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