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小S老公喊冤 盘点"海天盛宴"无辜中枪明星【2】--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大小S老公喊冤 盘点"海天盛宴"无辜中枪明星【2】

2013年04月11日13: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安以轩发布照片澄清

    安以轩更倒楣,只因那分曝光座位表上有她的名字就被拖下水,她表示自己去三亚参加了“海边婚宴”怎么变成“海天盛宴”?直说那些乱传乱说的人连照片都没有就开枪伤人!还曝光自己参加婚宴的照片,还逗趣的在留言中不屑的写着“挖鼻屎”,尤其婚宴隔天早上就飞深圳录节目宣传电影,也是大家都看到的,让她叹:“做人真心不容易。能行行好不?要不是连家人都关心了~还真的懒得解释!”

    照片中玩很High的孙兴则表示自己很震惊也很痛心,只是参与了一次活动,竟遭到“莫须有的诽谤与人身攻击!”更表示海南就是他的祖籍地,他的父母都是海南人。更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将二老接到三亚,全家在此地定居。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