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小S老公喊冤 盘点"海天盛宴"无辜中枪明星--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大小S老公喊冤 盘点"海天盛宴"无辜中枪明星

2013年04月11日13: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汪小菲澄清

    人民网4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日在大陆海南三亚举行的“海天盛宴”活动,引起热烈讨论,听起来是个豪华的富二代聚会,实则传出明星、嫩模涉入“聚众淫乱”,顿时盛宴成淫趴,参加者人人自危,深怕成为新闻标题。

    “海天盛宴”接二连三爆发性丑闻,包括孙兴、大S老公汪小菲、小S老公许雅钧等人都被爆参加活动,还有一份曝光的座位安排图表上有不少艺人,像是黄圣依、黄奕、安以轩等人的名字都赫然在列。

    大小S老公被牵拖 微博发文自清

    率先否认的就是大S老公汪小菲,原先不想理会无聊事情的他,因为这件事已严重影响到他与家人。他请造谣者看清楚,称自己29号与朋友聚会,1日就飞台北周末回台湾度假。

    确实有参加盛宴的小S老公Mike也PO文表示:“海天盛宴加起来可能有上百个大小活动由不同主办方举行。不需要因为些‘听说的八卦’或非常少许的某些人或他们的行为而污蔑了整个海天盛宴。”更说三亚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希望明年微博的朋友们都可以一起来参加三亚的海天盛宴。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