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小S老公喊冤 盘点"海天盛宴"无辜中枪明星【3】--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大小S老公喊冤 盘点"海天盛宴"无辜中枪明星【3】

2013年04月11日13: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靜雅

    嫩模陷丑闻 被曝陪睡

    除了上述明星自清,网友也发挥“柯南精神”,试图从曝光照片中寻找蛛丝马迹,甚至人肉搜索陪睡女星,其中一位疑似微博名为孙静雅,其身分为新丝路平面模特儿、车模。

    8日,孙静雅发布微博作出回应,称最近炒作的事纯属“拿她赚点击率”,更说:“微信名字头像冒用我写一些对话当作截图来炒作,我看了都无奈,你们说的3天60万根本是虚假,这些天我未作任何回应是因为突来的压力让我每天承受不住,不回应说我是默认,回应说我是炒作,就欺负下我这样的普通人”。对于拍摄暴露照,她也说:“我年轻我有资本为何不能拍照?只是现在被拿来利用,难道这就是说我3天赚60万海天盛宴女主角的证据?我拒绝!”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