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经历雅安强震后 平安返台--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经历雅安强震后 平安返台

2013年04月22日08: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20日发生强震,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当时在川参访台资企业,因为恰巧在路途中,没有感受到特别强烈的震感,21日晚,他平安返抵台湾,结束了数天的行程。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孔廉一行率团于15日至21日到重庆、成都等地台资企业参访,了解当地台商问题。20日安排到成都访问台企,高孔廉回忆当晚情形表示,当时地震时,他人在户外,因为在台湾常遇到地震,感觉摇晃不是很厉害。

  他说,事发后,成都台商协会会长电话回报,成都台商人身安全没问题,虽然有部分电子业厂房有点轻微破损,但不影响生产线。(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