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称两岸未达政治对话阶段--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称两岸未达政治对话阶段

2013年04月22日12:4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今天在纽约宣称,两岸是否会在短期内展开政治对话,美方确实关切。但他向美方表示,现在两岸仍以经贸交流为主,未达政治对话的阶段。

  蒋孝严透露,美方对于两岸是否会在短期内展开政治对话,十分关切。

  蒋孝严向美方表示,现阶段两岸不会进行政治对话,这不仅因为政治对话有一定的步骤必须完成,也因为马英九仍主张两岸应该先经后政、先易后难,两岸的贸易、投资仍有待进一步推动,现在还未达政治对话的阶段。

  此外,蒋孝严还代表国民党向四川芦山地震的灾区民众表达慰问之意,他说,台当局与国民党一定会给予积极协助。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肖红)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