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雅安震灾 台湾宝成集团捐助人民币2000万--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协助雅安震灾 台湾宝成集团捐助人民币2000万

2013年04月22日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协助四川省雅安市震灾,台湾宝成国际集团宣布将捐助人民币2000万元,包含1000万元的现金捐款及1000万元的等值物资。

  宝成指出,雅安市20日发生强烈地震,造成当地居民重大伤亡及损失。宝成集团执行长蔡佩君于灾情传出第一时间,即召开高阶主管会议,要求尽速了解当地所属公司、员工、客户及供货商的受灾情况与影响,提供必要协助;并指示立即成立赈灾工作小组,希望迅速拟订赈灾所需的各项措施。

  宝成表示,虽然这次雅安地震未对宝成造成损害,但基于企业社会责任,对所属员工及家属若因此天然灾害受到重大伤亡,宝成承诺将尽力给予救援与补助。

  蔡佩君说,身为大中华区的一份子,善尽社会责任与关怀责无旁贷,希望透过集团的力量,能及时有效的为此次四川大地震的救灾工作善尽一份心力。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张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