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各界关注雅安灾情--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各界关注雅安灾情

2013年04月22日21: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4月22日电(记者 谢振华)雅安灾情牵动两岸心。22日,记者随广西经贸文化参访团在台湾参访时发现,台湾各界都密切关注关心四川雅安地震灾情。

22日中午,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会见广西团时说,他代表国民党及马英九主席对四川雅安地震死伤同胞表示最诚挚的哀悼和慰问,会在尽可能的范围内伸出援手。希望天灾带来的伤害早日过去。

22日下午,在广西团看望已故台湾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遗孀辜严倬云及参访台湾水泥集团时,台泥集团董事长辜成允透露,台泥已在第一时间向雅安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并表示将将积极参与雅安抗震救灾。

22日中午,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在会见广西代表团时也对雅安地震表示高度关切。他对雅安地区大地震的受难同胞们的哀悼和关怀,希望救灾工作迅速顺利开展,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让同胞们都能够恢复正常生活。他还透露,地震发生后,台湾各界都踊跃捐款捐物,透过各种途径表达对灾区的关切。(完) 

分享到:
(责编:耿聪)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