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机关向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盟中央机关向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

2013年04月23日08: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台盟中央机关向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图:刘中威)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地震发生后,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等领导非常关心,第一时间指示机关负责人致电台盟成都市支部主委,关切询问地震受灾情况和四川省台盟盟员、台胞情况,并通过台盟成都市支部向受灾群众和受灾地区盟员、台胞表示亲切的慰问。

  4月22日,台盟中央机关组织了募捐活动,机关工作人员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捐款仪式前,大家向在这次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

  同日,台盟中央向全盟下发关于积极支援四川省抗震救灾工作紧急通知,号召全盟各级组织和全体盟员紧急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一心的精神,在国务院及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组织下积极、有序地参加抗震救灾,并根据自身情况,以适当的方式和途径组织、参与捐助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为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作出贡献。(刘中威)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