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义联集团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600万元--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义联集团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600万元

2013年04月23日08: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义联集团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将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600万元人民币,协助灾区救援重建。

  据报道,台湾义联集团指出,对四川雅安芦山县强震灾情表达深切的关心和慰问,同时本着人饥己饥、两岸血浓于水的亲情,决定捐款600万元人民币,协助灾区救援重建。

  据了解,台湾义联集团成立于2003年,旗下公司包括烨辉企业、烨联钢铁、烨兴企业、烨茂实业、烨辉中国、联众不锈钢厂、义守大学、义大国际高级中学、义大医院、泛乔公司和义大开发等企业或机构。(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