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民代建议扁妻进监狱陪睡 台法务部门:研究中--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民代建议扁妻进监狱陪睡 台法务部门:研究中

2013年04月23日09:1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3日电  据中评社消息,国民党民代廖正井、吕学樟昨日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员会询问,是否可以在台中监狱培德医院陈水扁卧房里再加一张床,让扁妈、扁妻吴淑珍到监狱陪扁睡觉,台湾“法务部长”曾勇夫答复说,会请“矫正署”研究。

吕学樟建议,要不要把吴淑珍和扁放在一起,这样就有“居家感觉”,夫妻在一起很好。曾勇夫则说,会请高雄地检署执行科,去了解吴淑珍目前建康状况。

台“法务部”原本昨日排定有关刑法修正草案报告,后在民进党民代要求下先进行《陈水扁水扁移监至培德医院之医疗照顾及评估过程》专案报告。

廖正井质询说,台中监狱培德医院不仅有精神科,还请台中荣总医院当扁医疗召集人,这么完善准备,民进党民代知道吗?曾勇夫表示,他们认为培德医院不是综合医院所以不接受。

廖正井表示,现在“法务部”周一到周五开放扁会客,中风或是重度忧郁症的人要家人多陪伴,但其他人的陪同,会让忧郁症患者情绪激动,对病情不好。他也要求,除了人道考虑外,是否可以再加一张床,让扁妈或是扁的太太进去陪扁睡觉,这对扁的忧郁症比较好。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