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寿向四川芦山雅安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人寿向四川芦山雅安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

2013年04月23日10:4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四川芦山发生强烈地震造成严重伤亡,台湾人寿本于人饥己饥的人道救援精神,拨捐人民币300万元协助四川灾区赈灾救援工作。

台寿表示,台湾曾经历九二一大地震的重创,民众更能感同身受,希望尽己之力协助灾民。

寿险业是关怀“人”的事业,台寿继2008年汶川大地震立即投入赈灾捐款行列后,这次四川芦山再度遭逢强震灾害,台寿发挥人道关怀精神捐款人民币300万元,希望藉此抛砖引玉,汇聚各界的爱心,帮助四川灾区群众度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