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导新片女主角过分亲密 周董被爆疑有新欢(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与自导新片女主角过分亲密 周董被爆疑有新欢(图)

2013年04月23日16: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李真。图片来自台湾媒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自编自导自演的最新电影《天台》即将在6月上映,女主角由中俄混血的大陆女模李真出任。外传周董因为拍电影与李真朝夕相处产生情愫,常在片场互玩手机相处亲密,引起其它人侧目。而且周董不但让李真献唱电影主题曲之一,目前也积极安排她上歌唱和舞蹈课,准备替她发片。

  去年六月开拍的《天台》,由于周董坚持要采用新人出任女主角,剧组却始终找不到适合人选,直到拍摄前二周电影监制才意外在路上发掘来台湾旅游的李真,让她一跃成为天王周杰伦最新电影的女主角。日前露出的《天台》首支预告片,女主角李真曾身穿旗袍短暂露脸,虽然只有一秒钟,但仍看得出她的好身材。

  1990年出生的李真,是西安人,有四分之一俄国血统,和昆凌一样都是混血美女,而且容貌还有点神似范冰冰。长发披肩的她,父亲是警务人员、母亲是医生。(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