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发文呼吁台湾民众为芦山灾区捐输与祈福--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发文呼吁台湾民众为芦山灾区捐输与祈福

2013年04月23日16: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下午在社交网站撰文指出,4月20日四川芦山发生强震,灾情惨重,大家都非常关心。他也指示“陆委会”向大陆表达慰问之意,并转达搜救队做好准备待命,如有需要,会立即出发协助救援。

  马英九称,此次地震灾害也参照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甘肃舟曲泥石流等灾害的先例,由台当局动支第二预备金捐助100万美元,通过海基会转交海协会。

  他表示,随着四川芦山地震最新伤亡的消息传出,也看到许多感人的故事,更显在灾难中见真情的动人光辉,这也让人回想起14年前台湾的“9.21地震”。

  马英九指出,关于灾情后续的状况,台湾会持续关注,希望大家像2年前关心日本大地震、5年前汶川大地震一样,一起为四川的灾区民众捐输与祈福。(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