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回应"我是歌手统战论":望民进党消除对大陆敌意--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回应"我是歌手统战论":望民进党消除对大陆敌意

2013年04月24日10:1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方晔云 王泽)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日前有一档大陆的综艺节目《我是歌手》在两岸很火。但这档节目被民进党的主席苏贞昌批评为大陆对台的统战行为。对此,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希望民进党有关人士能消除对大陆的敌意,不要阻挠两岸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范丽青指出,我们注意到有不少台湾舆论已经对此提出了质疑和批评。台湾歌手参加大陆媒体的综艺节目,展示了才华,受到了两岸民众的欢迎。这类节目在歌迷眼中是偶像,在媒体眼中是收视率,到了个别政治人物的眼中却全成了政治。我们希望民进党有关人士能消除对大陆的敌意,不要阻挠两岸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