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青:两岸会进一步采取措施保障大陆游客赴台游安全--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范丽青:两岸会进一步采取措施保障大陆游客赴台游安全

2013年04月24日10:2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方晔云 王泽)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近日大陆游客赴台旅游又再次出现了安全问题。五一将至,可以说又是一个赴台的小高峰。请问发言人,对赴台游的安全问题怎么看?

对此,范丽青表示,大陆一直高度重视大陆游客赴台旅游的安全问题。在海旅会和台旅会举行的磋商中,也多次就做好赴台旅游的安全保障问题进行过沟通和研究。两岸双方都会进一步采取切实措施,做好大陆游客赴台旅游的安全保障工作,避免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我们希望大陆游客高高兴兴地去,平平安安地回。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