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大陆赠送台湾的H7N9病毒毒株已运抵台北--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大陆赠送台湾的H7N9病毒毒株已运抵台北

2013年04月24日10:5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方晔云 王泽)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日前,有关于人感染H7N9的疫情持续受到了两岸同胞的关注。关于两岸在应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联系互动方面的进展,发言人范丽青表示,截至4月22日,大陆主管部门按照《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通过协议窗口已经向台湾方面通报了21次疫情信息。赠送给台湾方面的病毒毒株也已经于4月20日运抵台北。

  此外,范丽青介绍,大陆方面还安排接待了台湾公共卫生专家到北京等地了解疫情,交流防治信息。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