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大陆将继续为两岸政治议题对话积累共识创造条件--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大陆将继续为两岸政治议题对话积累共识创造条件

2013年04月24日11:0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方晔云 王泽)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20年前汪辜会谈为两岸协商开了先河,目前两岸协商正在面临进一步深化,尤其是面对政治对话这样的一道难题。请问发言人,您认为两岸双方应该从汪辜会谈中吸取怎样的精神和经验?

  对此,范丽青表示,关于两岸的政治议题对话,大陆多次表明过态度,大陆方面将继续按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基本思路,进一步加强两岸经济合作,扩大两岸文化交流,密切人员往来;同时着眼未来,为今后共同破解政治难题不断地积累共识、创造条件。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