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曝约姐妹淘旅游曾出糗 喝醉酒剪发遭老公大骂--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S自曝约姐妹淘旅游曾出糗 喝醉酒剪发遭老公大骂

2013年04月25日08:5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S放假曾出包

    人民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Melody、黄湘怡24日上中天《康熙来了》大聊“人妻的放封假”,也是人妻的小S,格外能体会人妻好不容易能放假的快乐,笑说有次跟夫家请假,与妈妈及姐妹淘出国,却因喝醉闹出笑话,特别告诫大家“放封绝对不能出包”。

    她说当时在饭店房间里喝酒,喝醉前赶紧打电话给老公道晚安,佯称要睡觉了,后来她喝醉,“我对姐妹们说我要剪名模的发型,有层次、乱乱的,结果大S真的跟饭店借剪刀,我还说‘随便你剪’!”

    隔天起床瞧见自己一头乱发,整个傻眼,回家后,老公许雅钧一脸不可思议地大发雷霆:“你这什么头?你到底在干嘛?你已经30岁了,为什么还要把自己搞成这样?”她当下只摸摸鼻子,还说因为这次的污点,让她以后想请假都难。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