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接任海协会会长 海基会致函祝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德铭接任海协会会长 海基会致函祝贺

2013年04月26日16:4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吴亚明) 台湾的海峡交流基金会26日致函祝贺陈德铭接任海协会会长,并表达对未来两岸关系的期许。

据报道,海基会副秘书长兼发言人马绍章表示,海基会发函祝贺陈德铭就任新职,并提到两岸自2008年以来,在“九二共识”基础上,重启制度性商谈,至今共举行8次会谈、签署18项协议,成效卓著。

海基会在致陈德铭的贺函中说,两岸和平稳定繁荣发展是双方共同期许,希望日后两会能在既有良好基础上,推动扩大深化两岸交流合作领域,造就两岸人民福祉、创造更多和平红利。

此外,海基会也致函刚卸任海协会会长的陈云林,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感谢陈云林在他4次访问大陆时的热忱接待,也肯定陈云林在两岸2008年重启协商后的贡献。

联系本文记者

吴亚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