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与富家千金女友恋情稳定 不排斥先有后婚--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孝全与富家千金女友恋情稳定 不排斥先有后婚

2013年04月27日10: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孝全和粉丝完手机游戏。(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人民网4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孝全日前传出和大同集团千金女友Crystal好事将近,两人还一起逛家具店,他26日出席手机活动被问何时结婚,他说答:“结婚不太能计划,时间到了自然就来了。”他不排除闪婚,也不排斥先有后婚,一切看缘分。蔡依林姐夫林传凯是大同集团第3代,有没有在联谊场合见过小天后?他笑答:“没有联谊。”

    他是电影圈“省话一哥”,最怕女生打手机夺命连环Call,“曾有过这样的经验,一直打来,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就问我‘你在干嘛’,很恐怖。”怎么解决?他答:“后来就分手了。”

    他日前拍钟孟宏执导的《失魂》,称是拍过最有趣的电影,他在片中杀活鱼,说很恐怖,“我去日本料理店学片鱼,一天片好几条大鱼,有一阵子根本不敢吃生鱼片。”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