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亲切称胡志强为“老胡” 同台互捧气氛热络--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亲切称胡志强为“老胡” 同台互捧气氛热络

2013年04月28日08:3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昨到台中市,参与国民党基层活动,马英九和台中市长胡志强互动热络,大赞“‘老胡’的台中已有国际大都会气氛”,胡志强则表示“深深的感谢”。

    马英九与胡志强本月两度同台,上次是月初台中航空站新航厦揭幕,手术休养多日的胡志强,上台就感谢“清泉岗没有马英九就办不到”,马英九则赞美胡志强“神采飞扬,中气十足”。

    在国民党台中市党部座谈会,两人互动依然热络。马英九说,台中县市合并之后,城市蓬勃发展,也是治安进步最多的城市,这代表“胡市长很努力”。

    马英九表示,尤其清泉岗机场载客量成长,带动中台湾观光产业,“都是‘老胡’拉客很厉害,其他有机场的市长,都要跟‘老胡’多学习”。

    “没有马英九就没有清泉岗的40亿。”胡志强强调清泉岗机场扩建,全靠马英九帮忙;马英九在旁插话“只有38亿,差了2亿”,胡笑说:“我帮你灌水啦!你就不要紧张。”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