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希望台当局重新考虑制裁决定--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菲律宾:希望台当局重新考虑制裁决定

2013年05月15日18:0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菲律宾总统府马拉坎南宫今天促请台湾方面,不要对菲律宾采取制裁措施。

    马拉坎南宫发言人陈显达今日下午3时40分在马拉坎南宫召开临时记者会,宣读了菲律宾总统府就渔船事件的官方声明。

    声明指出,“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已指示马尼拉经济文化办事处(MECO)理事主席裴瑞兹(Amadeo R. Perez)为他的个人代表,就不幸与无意造成的生命损失,传达他和菲律宾人民对洪石成家属与台湾人民的遗憾与道歉之意。”

    陈显达在被记者问及如何回应台湾的制裁措施时,陈显达说,当然希望台当局重新考虑制裁的决定。他补充说,“但不管如何,菲律宾政府正在准备紧急应变措施。”

    台屏东琉球籍渔船“广大兴28号”9日遭菲律宾公务船开火攻击,造成65岁船员洪石成中弹身亡。(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